yvonne chew
给于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

我们终于有了第一次的吵架。
很多事情都瞒不过你,你总是比任何人都了解我!
知道我在想什么。
很坦白对你说,我被你宠坏了。我渐渐地变得野蛮,任性!
吵架后,心情当然很不好过!
收到你的短讯,虽然没生气你了,但还是不想妥协, 因为你还是伤害了我。
我也从没想过会跟你有吵架的一天。
当然,我也不是那么的不讲道理!
不会因为这次的吵架而在我们的关系花上句号。
因为少了你,我想我的生活会少了一份色彩!
今天的你,因该还很担心着我是否还在生你的气吧!
我想对你说:我接受你的道歉,但我也想对你说声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给于一个在我心里占了一部分的人:

大忙人!你真的真的很忙 。
老实说,明天很期待能跟你一起吃晚餐。
所以我留了晚上的时间给你。
我想我们也已经一个月没见面了吧!
可是。。。
我能对你发发牢骚吗?
不知为何,对你总是恨不起来!
可是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你!
因为我不知道你真正在想要什么。
你对我说的话,有时我真的没有勇气去相信了。
我们错过了很多时间,因为我们不珍惜彼此。
你有你的忙,我有我的忙。
可是有时为了见你,我牺牲了一些节目。
因为没有任何事情比见你一面来得重要。
可是。。。
回想起来,好像只有我的付出,我看不见你的付出。
这能算爱吗?
因为你真的很自私
到最后换来的是你对我说: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够
我无话可说,因为我真的是尽了我的能力。
我想对你说:机会,我会给你最后一次。可是我必须要看到你是真心的对我。
我要看到你愿意为我而改变!不是只用口说说,而是以行动证明,可以吗?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