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 chew
突然间,
有很多我的想法,我很想把它抒写出来。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们觉得我是个怎样的人。
现在的我,
真的觉得很辛苦,真的!
我很想大哭一场。。

最近,实在发生太多事情了。
终于,
我再也不能承受了,累到我真想睡了就不想再起身!

我想我在朋友们的眼中,
应该算是乐观,脸上常带着笑容的吧!
对我而言,
我的烦恼,我的问题,我从不让我的朋友知道。
除非,那个朋友值得让我 信任。。

我的父亲,脾气还是那么的坏;
我的母亲,还是老样子。。
那一天,
我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
打了通电话给文诗。。
我竟然说出了这句话: 文诗,我现在很想自杀!
我真的失去了安全感,对这个世界,人为,感觉到十分的厌倦!

可能是我家庭的关系,
使我不想待在家中,
使我很想早点组织一个家庭。。
很可惜,
我在我的感情世界里,受了重伤。。
对任何一个追求我的人,防有戒心!
因为只有这样,我不会再增加我的伤痕。。

突然间,
我很想念我的阿嬷。。
从小到大,她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
到现在,每每我遇到问题时,
她都会很紧张的联络我。。
听到她那紧张的声音,我觉得我真的很没用,
我都这样大了,还需要阿嬷担心我。。

很多真实的事情,
并非像你们所看见的酱。。
表面上,我很开心,很乐观;
私下的我,开心,快乐都不存在我的字典里。
真我,
只有那些看过,听过我的泪水声。。

人生,
充满着希望,梦想,美好的事情。。
我对我的人生是:
我只希望我能得到真正的快乐,知道‘幸福’,这两个字是怎样写的。
Labels: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