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 chew
曾经何时,
我问过一为朋友,

我: 如果她真的有了你的孩子,你会如何去解决?
他: 能怎样解决,不就把孩子拿掉啦!

我顿时傻了一下。 也难怪他会有这样的想法,现今的社会你问同样的问题,十个有八个会这样回答。
男生到底把女生当成是什么啊?
利用完了,就酱把她们抛弃吗?
有没有想过她们的想法是什么?

曾经何时,
我遇过一位女生愿意为了她的男友,什么事情都做。
可是,他的男友根本就不值得她这样的牺牲啊!
她根本不知她的男友在她的背后做了许多对不起她的事。
我看见了,只能把自己当成哑巴。
因为,
当她知道后,她会说:没关系,我相信他,他会改的。
又或着,
她根本就接受不到这个事实!
看了真辛酸。。。
是否觉得这位女生很笨?
她并不是无条件,何必把自己弄得这样不开心呢?
不论你有多喜欢他,可是他所带给你的伤害,足以让你能真正的放弃他。
理由就是:他不值得你这样为他!不值得!!

女生真正内心的想法,只有女生才能了解。
也就因为酱,
情侣们,夫妻们,都会为了有的没的吵了起来。
被自己喜欢的人,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自己,
没亲自体验,是不能了解那是多么的痛!
一次一次的道歉,一次又一次的原谅,
伤上加伤,已形成了一道无形的疤痕。

女生,是否该为了自己而学自私一点,
狠下心肠,拒绝原谅?

或许,女生们自私一点,才能保护自己。
或许,女生们自私一点,才能显示出我们的自尊。
或许,女生们自私一点, 才能让男生们觉得, 女生是需要被尊重的。
女生,是被保护的 ‘动物’。
女生,是需要被疼,而不是被伤害的!


是否要等到失去后,才发现她的好,才发现她是多么的重要?
很可惜,机会不会常有,一旦失去了,他们就开始觉得很惋惜。
为何不在失去前,去珍惜她们?
好好对待她们呢?

我是为女生,我想我是时候在感情上学自私了吧! :)
Labels: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