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 chew
Due to some people made me emo today, making my mood was in super bad mood.. So, I've decided to pour out whatever things I wanna say it out here..

真相,
对我而言是很残酷的。
但,在这现实的社会里,真相往往都会不存在。
因为有很多人会为了利益而出卖你。
而这些人,可能是我们的朋友,同学,工作伙伴或者是家里的至亲!
他们会在 ‘对’ 的时间踩你一脚。
为的是要夺得多一份的信任。。
这太可怕了!

我,是个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一个人。
特别是,我真正的想法及感情!
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我被人误会。
到最后,我还是选择默不作声。
不是因为我害怕,更不代表他们误会的就是事实!
是因为,不论我多么努力地去解释,到最后他们还是不相信,反而对我的成见更深。
就连跟自己喜欢的人说声心里话,他都不会相信。。
对他说的那句话,我决不会随随便便去跟别人说的。
可惜,他却从没想过我是提起了多大的勇气才说得出口。
最后,我选择了不把我内心的真正想法让他知道。
心痛,失望,灰心。。。

第一次被同学出卖是在我三年级那年。
知道真相的朋友都叫我把事实说出来,但我始终都没说。
只对他们说了这句话: 让时间及上天来证明一切!
直到现在,当我被误会的时候,我还是会说出这句话。
当我妈妈知道她误会我时,她会责备我不向她解释,我还是对她说出同样的一句话。
因为,我深深地相信,上帝会为我伸冤,只要他知道真相是什么就 行了。
要承受这一切的一切,真的不容易,可是我以经习惯了。
不论是朋友,同学,工作伙伴或家里的成员,
我都习惯被他们误会了。

I will just bottle up my feelings..
如果想要知道我真正的想法,就请你相信我!
否则,请不要对别人说我什么事都隐瞒这你们。
好了,终于发泄完了!
Labels: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