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 chew
不知不觉,已经有一周年了..
去年的今天,
真的不是一言一语能表达出我的心情.
当我知道真相后,
我尊重他的决定..
眼泪开始流了下来。。。

我哭,
不是因为我生气他!
是因为我讨厌我自己!
一直以来在我身边的这位男友,原来他有着自己的苦衷,自个儿的承受下来..
而我却一点都不谅解他,一直向他述说着我的不满!
我真的是一个很失败的女朋友,所以我放手了。。。

今天,
一周年了。。
对他的爱不但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
原因是因为我们彼此的坦诚,
使我们更了解对方。。。
千万别问我为什么还爱着他!
因为我回答不出。。。
所为他付出的,从没想过要有回报!
只是希望能尽我的能力,来解决他的难关。。。
只要能看见他的笑容,我觉得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每每看见他时, 我真的有股冲动想要紧紧的拥抱他..
因为,我真的很想很想去保护他那受伤的心灵!
别以为男生是很强壮的,所有的问题都能自己去面对,尤其是在他们的感情世界里。。。
我不允许任何一个人去伤害他,
决不允许!!

如果我们还能再从来一次,
我不会让他一个人去面对自己的问题,我会伴着他,牵着他的手一起去面对!
我不怕辛苦,因为能陪伴在他的身边,是我最快乐的一件事情!
会有这一 天的到来吗?
我不知道。。
不敢抱着太大的希望,因为我害怕失望的越大!
最后,
衷心的祝福他能在来临的考试做到最好! =)
Labels: edit post
0 Responses